时栀Zhiii.

您安,这里是时栀,一个学业繁忙的初级写手
咋子哥单推

【阿萨Aza乙女】天台表白

❗首先就是之前的点梗还没写出来果咩纳塞!但是已经存了几个草稿了

感谢@阿萨Aza重度依赖 的点梗!(已经过了两个星期才@

校园pa

只是一些对张学长的幻想罢了(目移),对23号(应该,健忘)咋咋提出的想象微改了一下(文中用的是“阿萨”

xx是你的名字

⚠文笔渣注意!!!

⚠ooc预警!!!

另外想点梗的在合集第四个啾咪~

  

  

———————————————————————

  

  周五早上,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紫檀的香味,弥漫在夏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

  

  你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学们打闹的身影,脑子里不知在想些什么。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xx,你晚上放学的时候有空吗?”是阿萨,他站在你的桌边问到

  “嗯?应该……有,咱们放学时间是六点,我要在八点之前赶回家”你先是思考了几秒然后回答道

  “就是,放学的时候我在天台等你”他紧张的说完这句话就急匆匆的走了,也没听见你的回应

  “额……好的”

  

  下午六点,其他同学踩着下课铃声冲出教室,你再一次检查没有落下的东西之后就拎起书包向天台走去。

  

  你如约来到了天台,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阿萨的身影后便靠在墙边看着眼前的风景。

  

  

  天台上不知是什么时候种的法国梧桐,被刺眼的白灯照亮。在空中镶了一圈又一圈攫绿,有时被拂过的夜风飘动,发出轻轻的沙沙声,只那么一阵,就消失在无限的宁静之中。

  

  你闭眼享受这份宁静的时候,耳边突然出现不知从哪传来的音乐,非常熟悉,但忘记在哪听过了。

  

  阿萨默默出现在你身后,喊了一声你的名字,你转过身,看见了面带微笑的阿萨。

  

  “xx,你来啦”阿萨说完之后向你更进一步,你们的距离仅有咫尺。你变得紧张起来,你甚至能闻到他身上的古龙香水的气息。

  

  “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很久了”

  

  

  “你知道吗?那个……其实我一直有注意你”

  “我知道你学习成绩很好,家里也有钱,我呢,就是一个破烂仔,可能配不上你”

  “但是呢……就是,今天我想借着这美丽的夕阳就是……其实我还是想鼓起勇气向你表达一些东西,就是,今天我……嘶——xx你可以先闭上眼睛吗?你这样可能会让我有点紧张。”

  

  你看着阿萨紧张的双手交叉和脸上的绯红就乖乖的闭上眼睛。

  你猜了猜阿萨之后会说什么,但阿萨平时的行为让你感到他不会对你产生那种情感,你宁愿相信他是在开玩笑。

  

  阿萨似乎深呼吸了几下,开口道:

  “xx,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我今天,我今天呢,我今天……”他因为紧张而变得口吃,而音乐也在这个时候结束,他也没再说话了。

  

  你等了几秒过后感到很奇怪,只是听到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与深呼吸声,你很好奇,就偷偷睁开了眼睛,眼前的一幕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阿萨背对着夕阳的余晖站在你面前,身上因光照变得熠熠生辉,眼里含笑着看着你,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似朝阳般灿烂,另一种手捧着一束花——是你最喜欢的花,但是你从未告诉他你喜欢什么花。

  

  

  “阿萨,你……”你一脸震惊却又不知所措的吐出几个字。

  “先别说话”阿萨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让你止言。

  

  

  “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一阵风吹起了阿萨耳边的发丝,一切在你面前变得慢动作起来,一瞬间,你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你不自觉的脸红到了耳根。你不敢相信这一幕。

  

  “我……”你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阿萨打断。(很抱歉插一句,下面的内容很有可能ooc,慎看!)

  

  

  “从第一天遇见你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的不同”

  “我们的兴趣爱好基本相同,所以和你玩得来”

  “应该是被你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的吧,也或许是其他原因,让我想了解你更多一点”

  

                          ……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我喜欢你,是机翻!)”阿萨说完一堆话之后又向你表达了一遍。

  

  “阿萨……你是在开玩笑吧?”此时你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尽管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认。真。的”阿萨的眼神更坚定的看着你

  “真的?”

  “嗯哼”

  

  

  这回又轮到你深呼吸了,你调整了一下心态说到:“我想我们还是可以慢慢来的……我的意思是,我也是”



  我也喜欢你

  

  

  

  

                                                            END.

  

  

  

  

一些碎碎念:后半部分没写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尾烂死了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