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栀Zhiii.

您安,这里是时栀,一个学业繁忙的初级写手
咋子哥单推

【阿萨Aza乙女】不是,谁过生日时的愿望是能连续吃两个冰激凌的啊喂!

是篇短打,700+

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并不妨碍吃冰激凌

夹点私设,“你”的生日在夏天,咋子还是个小v


⚠ooc预警!!!

⚠文笔渣慎看



————————————————————


  早上九点半,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被子上,但毕竟现在是夏天,所以你热的难受就迷迷糊糊的醒来了,醒来发现身边是空的

  

  你穿上拖鞋路过厨房,看见阿萨正在做你的早饭

  

  “咋子哥早上好!”

  “早上好,赶紧去打理打理理,看你那头发乱的和鸡窝一样”

  “用得着一大早就这样吗(背手离去)”

  

  

*洗漱过后


  “唉呀,让我猜猜,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你早起再亲自下厨”你洗漱过后走到阿萨背后看着锅里那有点糊了的东西

  “怎么?连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候都忘记了?我亲自下厨的机会可不多”阿萨说完转过身给你一个脑瓜崩

  “嘶——干什么啊……啊?今天是我生日吗?”你呆呆的看着阿萨

  “好歹还是你自己的生日,记得还没有我清楚”阿萨无奈的叹了口气



*饭做好后


  “今天你生日,有什么愿望吗?我帮你实现,让你任性一次”阿萨撑着脸问到

  “诶?想要什么都可以吗?!”你的眼睛里开始发光

  “是的,但不能超出我的接受范围之内……”阿萨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你打断了

  “太棒了!我要连续吃两个冰激凌!”

  “啊?可以。那还有什么别的想要的吗?”阿萨原本以为你会想要一些衣服鞋子之类的或者出去吃一顿大餐亦或者出去玩一天,没想到你还是想着吃冰激凌

  “拜托,能连续吃两个冰激凌已经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啦,毕竟你平时管我管的那么严……”

  “好吧……”阿萨扶了扶额,默默的看了眼手机里攒了三个月的工资

  

  

                                

                                                            end.

  


评论(9)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